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注定

这天很开心,看着同事中的一对绯闻男女。当他们两个人甜甜的笑,我们感觉自己仿佛可以为了成人之美,舍命陪君子,在所不惜。虽然不过是一宗绯闻,但是我总觉得,爱在暧昧不明时,总是最美丽的。

这样地看看别人,然后想想以前的自己。想所有曾经发生过的故事。想以前的我和你,想到入神。

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我们最喜欢去而且还去到有VIP卡的A&W。想到我们以前初初在一起的时候,只是去喝两杯Root Beer。当时的我们,连衣着都那么地寒酸。前几天重到久违的这个地方去,仿佛有所感触,也仿佛没有。我们都没有说,却也不必说。三言两语,能抵得过多少一起走过的日子?

那天跟年轻的小朋友说起一见钟情。竟然都比较推崇日久生情。我像他们那么年轻的时候,我是如此相信一见钟情。即使今天不再年轻,我依然相信。有些事情,有些人,是一种天生的注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Do you know if they make any plugins to safeguard against
hackers? I'm kinda paranoid about losing everything I've worked
hard on. Any recommendations?
Review my web site Strategic Business Plan

匿名 说...

Good response in return of this question with firm arguments and telling all on
the topic of that.
Look at my website ; Oregon mortgage assist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