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疯狂的举动



我们只是用了区区两个小时的时间(虽然之前曾经游想了好久的时间),就疯狂地决定showhand。

只是为了蔡依林的这把雨伞。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两个都喜欢上蔡依林。依稀记得是因为你喜欢周杰伦,所以你开始注意蔡依林。而我因为开始喜欢蔡依林,所以注意周杰伦。今天,你喜欢蔡依林比喜欢周杰伦还要多,就像我喜欢周杰伦比喜欢蔡依林多一样。两性之间的喜恶,就是这么简单又一般。

在决定showhand之前,我问你:“我们这样会不会很疯狂呢?”你说:“有一点。”

我说:“人家一定会误以为我们很有钱吧?”你说:“肯定会。”

我又重复着:“会吗?你认为这样会疯狂了点吗?”你突然转陀:“不会啦!”

于是,我们冒着贫贱夫妻百事哀的危险,轻轻一挥而就。挥霍,真的是很快乐的事。

开始兴奋着、期待着......

当然,以上所言并非所有属实。我们绝对不是为了蔡依林而花那个钱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