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星期四

sweet sweet @ moments



那天下班后,顺路(其实是特地)过去看婷和eugene拍婚纱照。一方面是想八卦八卦,因为没有看过别人拍婚纱照。另一方面是想看看那间婚纱店到底行不行,因为那是我替她选的婚照配套。我一直很担心她不懂能不能选到喜欢的衣服,能不能拍到喜欢的照片......虽然她一直说她无所谓,我还不是很放心。
然说实在的,她也真的很无所谓。换了是我,我一定不会放心让朋友替我选婚照配套。因为我太爱挑了。(同事们也常说,打仗的时候我肯定会是第一个饿死的人。)
你说,我是一个认真的人。是的,我就是对别人的事很认真、对自己的事更认真的那种人。因为太认真,所以很多时候都变成苛刻了。尤其是对你而言吧?
看见婷身穿那么难得一见的晚装,看到他们那么开心甜蜜地照着相,自己也不自觉地想拍婚纱照了起来。
回家后,我对你说,不如我们也去拍婚纱照了。想不到你说,好啊,就先拍婚纱照吧!其实我只是说说而已,想不到你认真了起来。
好吧,我等,我说。
等你变得瘦一点了,我们就能去拍婚纱照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