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有你真好

没有车子驾的日子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只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闭关自守。
虽然平时也不是真的有那么爱往外跑,然而最近却感觉自己像一只折翼的小鸟,想飞却飞不了。
然后,还会错误地感觉身边的空间仿佛在缩小(奇怪时间却没有变多)。

你每天载我上下班,平白无故多走了很多的路。
要感受我常常都经历的来回塞车状况,一定也很累吧?
曾经我们都很喜欢你接我送的感觉,怎么现在却发现不再那么喜欢了?
怎么我都希望能够比较自由、你也希望快点回到比较轻松的时候,这是我们感情的升华?还是感情被生活的磨炼给磨薄了?

那一天,我们在回家途中,倒是无意中发现了新大陆。
看见我吵了很久说要吃的肉骨茶。
于是我们高兴地吃了一餐。
你说,若不是因为要载我,也不会发现这里有那么多间的肉骨茶专卖店。
所以,载我真好。

所以,我常常都说你就是我的信仰。
因为你常常都能把负的变成正的,把忧愁的变成开心的、把郁闷的情绪的变成美好的心情。
所以,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