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垃圾堆里也要爱

跟老朋友说到,很多人开始有点年纪了,对爱情的看法已经不再单纯。
所以,年纪大了,会比较难找到简单又真心的爱情。

然而,我却发现自己对于爱的感觉,在走过这许多个年头以后,反而变得更单纯了。
以前好友对我说,当你真心爱一个人,你们一起坐在垃圾堆里也会很快乐,我还半信半疑。
现在的我,百分之一百相信这样的说法。

你常常说,你希望自己可以给我过最好的生活。
我不希望那是空头支票,其实只是因为我也希望我们在忙乱的生活里,少一桩烦恼。

如果有一天,我们穷到生活在垃圾堆里,我相信我们依然可以快乐。
因为我知道,你会在垃圾堆里说笑话给我听。
你会因为我对你的不离不弃,而快乐地说笑话逗我开心。
我会因为你在困苦中依然可以说笑话,而对你不离不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