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风筝

第一次跟同事去唱K。
之前相约都没成。当晚是因为公司有个保龄球+生日会的庆祝活动,大家玩得不够过瘾,于是提议来个second round。结果就决定去唱K。

我原本打算溜到灰姑娘时限就回家了,我也这么告诉你。毕竟,自己也很少一个人那么晚还要在路上驾夜车。
你毫不经意地说,你喜欢吧!
怎么知道,那几个年轻人玩起来还真的不得了,一唱就唱到凌晨两点钟。(大概也是因为我一直喊要走了要走了,否则大家可能唱到店打烊?)

凌晨三点钟,我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我蓦然发现我的内心并不如我的外表上看来自由。
我的牵挂,是你的那句“你喜欢吧”。
我的心,像凌晨四点的天的蓝......

你还没有入睡,我在你脸上寻找着“不爽”两个字。
然而你并没有说什么。
凌晨四点钟,我快乐入睡。
你终于明白你不能管我了。你开始明白,只有把线放长一点,你才看得见原来我也是你的风筝。
就像我从来不管你一样。我的线长得叫人看不见,你却不会忘记你是我的风筝......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恕我理解能力不好,你其实想从他的脸上找到“不爽”还是“谅解”呢?

匿名 说...

意思是,以为他会不爽,结果他并没有,是吧?angel
我只觉得你真的很乖哦。好像很少这么夜回的样子。

匿名 说...

可是后来她说“凌晨四点钟,我快乐入睡。”是不是说她男友有不爽呢?

angel 说...

璇,其实是我并没有寻找不爽或谅解,我只是想探测一下他有没有不爽。当然,他是有不爽的,不过他奈我不何,呵呵~所以只好谅解了。
Yi,这样说你似乎常常很迟回家?我们这里不是打吧美罗,我喜欢迟睡,但不太喜欢夜归。

匿名 说...

对哦,忘了你是一个人回。我并没有常常迟回啦,不过都不是自己一个人回,都是同事载:P